close

生活中我們女人常常因為很多事情而忙碌

有的人為家庭/家人忙碌
有的人為工作/事業忙碌
有的人為朋友/愛情忙碌

努力呵護照顧身邊的人 卻常常忽略自己  扛起一切的人 就是妳

妳有多久沒給生活中忙碌的自己 感受一下溫柔的呵護及寵愛???

心靈或是生理都是需要時間調整 & 休息

因為只有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家人

小產後 我問過醫生要注意什麼嗎 醫生只說 就正常吃 不一定要月子餐

但...怎麼可能不補一下 就是要補一下呀 才覺得安心 


最近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出了狀況 我需要在醫院照顧 真的很難好好休息呀!

一下隔壁病床有人講話    一會是護士巡房 加上病房陪診床超級無敵難睡

還碰上生理期大姨媽來找....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 壓力太大

這次經期居然 ...血下不來   

非常慶幸還好這次有   月月美 來寵愛我 幫忙我照顧身體


 

開箱拉  

收到的包裹外箱上 不會寫到"小產"字樣   只有一張宅配貼紙 很貼心  

IMG_3442~photo.JPG

包裝很有質感 [惜妳飲15日組合]  沒有刺激性中藥 還有農業及重金屬檢驗  最重要是沒有苦味 

非常適合人生夠苦不想要再吃苦的我們   (我超怕苦 ...)

惜妳飲獨家特色如下:

·        遵循婦產科術後醫囑,不含麻油、米酒、活血中藥、人蔘、十全大補與生化湯等熱補食材,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與色素。

·        採用山楂、紅棗與黑豆等屬性溫和且富含高營養價值的養生食材。

·        添加各國營養專利配方,包含20種胺基酸、綜合B群、葉酸、維生素C、鐵、鎂等13種維生素與12種礦物質,補充小產術後關鍵營養。

·        開罐即飲,無須沖泡,採用121度高溫熱穿透殺菌方式、真空封裝,可常溫保存2年。

·        營養師團隊專為流產後營養需求打造,經多次口味研發測試後,獨家配比方式熬煮富含自然甜味。

image

 

image


 


 

溫排  &  暖補

 

IMG_3458~photo.JPG

 

溫排   10 瓶/盒  早晚各一瓶

 

口感酸酸甜甜 很像烏梅汁 我個人覺得開胃醒腦 哈哈 (歪摟)

溫排偏酸對於腸胃功能不好的人較為刺激, 若本身是腸胃較容易敏感的人 可以一天喝一瓶就好

IMG_3445~photo.JPG

image

(圖片取自官網)

 

 

image

附贈的黑色止滑墊  

原本想說附這個要做什麼??雞精我都喝幾瓶了才不會打翻~~ >"< 結果我第一次開罐差點手滑了

後來就乖乖用黑色止滑墊 才開的平安順利  XD  所以千萬要留著 不要丟了

IMG_3522~photo.JPG

補充元氣 溫和調理 以外 ,口感香氣也是很不錯 我喝得很開心 欲罷不能呀~ 

 

暖補 10 瓶/盒  早晚各一瓶

image

 

image

(上圖片取自官網)

image

一樣也有附止滑墊

image

黑豆水的味道很明顯 很有去水腫的FU

老實說真的不難喝 也沒有苦味 有一股溫厚的口感

但..這瓶是三款中我最不能接受的  ^_^" 也可能是我太喜歡 [溫排] 酸甜味 


 

月月美 5包/盒  一天一包

IMG_3451~photo.JPG

真空包裝   我在醫院or外出時 會撕開一小洞直接享用  非常方便 

在家當然就是可以倒入杯中慢慢享受

IMG_3454~photo.JPG

加熱飲用方式:

起床後裝一碗熱水將真空包㓎泡在 60度熱水中就可以去洗漱整理
洗漱完後 切口處撕開 慢慢倒入杯中就能好好享用熱熱喝 好好放鬆

打開後就能聞到一股香甜紅棗味 跟我自己煮的完全不同 差很多 

還有這不是四物飲 這不是四物飲 這不是四物飲    所以我不用捏著鼻子喝
喝起來就是好濃郁紅棗味 很香甜  會回甘 好好喝 

萃取濃縮精華 讓身體有一種被紅棗清新甜味包圍的甜蜜

 

 

image

月月美官網(上圖)取自官網 如有侵權請通知)


滿滿的元氣 清甜的香氣 真的讓我好想再偷開一包  期待明天的相遇

IMG_3448~photo.JPG

直接撕開飲用 真的非常適合寵愛忙碌時期的自己  優雅的度過生理期

 


 惜妳飲官網是建議飲用 :排 ->補->調 

image

其實可以當平日保養身體 男生也能喝

組合單價特價買$5200  15日調養

小產後 擔心日常飲食沒補到 可以喝

平日裡 忙碌工作吃飯不均衡 可以喝 

很簡單 有效率 沒苦味 (又提一次XD)

關於瓶身設計 發現溫排及暖補封瓶的壓力打比較大 開罐時會造成容易溢出

建議改善可以跟 [月月美] 包裝方式一致 好撕易開 方便攜帶 不怕破裂

[大小事]備孕-6/22第三次小產之兩個月調養身體如果有空煮的人  可以參考我之前發的文

我是買生機中藥 但還是要洗 因為不洗還是比較不安心  (這點就覺得惜你飲很好 送檢驗 好安心)

而且自己煮 要花時間去洗跟顧 真的是容易分身乏術阿

尤其上班族忙碌一天 回家需要好好休息 好好輕鬆的調整體質

因為身體只有一個 自己要照顧好 跟保養車子一樣 保養好才會毛病少

我個人是建議月月美後續可以持續喝  好好寵愛自己 養好身體  開心面對下次寶寶來臨   提供大家參考

image

 

 

阿莎布魯.jpg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